🐳【2024烏石港賞鯨】賞鯨+環繞龜山島 宜蘭烏石港賞鯨豚一日遊【台北出發】(ILN58)

date_range

旅遊天數 : 一日遊

query_builder

行程時間 : 8小時

face

行程服務語言 : 中文

directions_walk

成行人數: 1人

⭕【繞島+賞鯨+登島】1,499/人,點這裡

directions_bus

3月~10月天天出發

done_all

龜山島賞鯨,夏季繞島暢遊牛奶海

done_all

可自費於宜蘭烏石港周邊海產店用餐

done_all

可直接徒步抵達蘭陽博物館(門票自理)

satellite景點介紹

【烏石港】

烏石港作為曾經的蘭陽第一大港,是頭城對外的重要門戶,許多人流及物資皆由此出入,「石港春帆」即是形容當時商船雲集,以及來往船隻絡繹不絕的盛況。
如今的烏石港搖身一變成為觀光休閒漁港,舊港遺址變為保育溼地,還有「烏石漁港直銷中心」觀光魚是及遊艇港可以搭乘,在烏石港能品嚐美味海鮮,也能欣賞港口美景。

烏石港

烏石港

【賞鯨豚】

迎著徐徐海風尋找太平洋的海中精靈,烏石港外海號稱是全台鯨豚出沒最盛的地區,一起感受鯨豚越出水面的感動!

大量鯨豚出沒

【龜山島】

※本行程為繞島行程,船支僅會繞行龜山島,不會下船登島
龜山島因型態似浮龜而得名,是一座孤懸於海中之火山島嶼,為目前台灣唯一確定的活火山,其岩層主要是由安山岩質之熔岩流和火山碎屑岩互層所構成。

龜山島賞鯨

map行程表

adjust本行程為【車票+船票】自由行套裝商品,由您自行前往目的地觀光,全程無領隊導遊帶隊
adjust於國光客運圓山站領取票券後,搭乘【1877圓山—烏石港】至烏石港轉運站下車
adjust下車後步行至【蘭博烏石港驛站】(烏石港轉運站隔壁),尋找【蘭鯨號】櫃台兌換您的賞鯨船票
adjust於船家告知的時間至蘭博烏石港驛站對面的【藍色帳篷處準備登船】,開始賞鯨繞島行程
adjust賞鯨繞島行程結束後,可自由前往周邊景點,如:蘭陽博物館等(費用自理)
adjust回程時,先至烏石港轉運站國光客運櫃台領取號碼牌,後搭乘國光客運【1877烏石港-圓山】返回台北,滿載而歸

flag集合地點

【國光客運圓山(玉門)轉運站】
– 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9號對面
– 營業時間:05:30-22:30

※本行程為自由行,全程無領隊導遊帶領,請詳閱行程說明※

event_note行程説明

⚠注意⚠

欲搭乘早上10:30船班者,必須要搭乘07:40從圓山站出發班車,請務必提前至圓山站抽號碼牌,若因自行原因趕不上班車者,恕不接受退票

⚠注意⚠

欲搭乘下午13:00船班者,必須要搭乘10:05從圓山站出發班車,請務必提前至圓山站抽號碼牌,若因自行原因趕不上班車者,恕不接受退票

 

-票券說明-

・使用範圍:限搭乘國光客運 1877 路線(圓山捷運站 - 烏石港來回)、龜山島環島賞鯨船票
・使用期限:限體驗日期當天使用
搭車、領票地點:國光客運圓山站(玉門街)
・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酒泉街 9 – 1 號對面
・乘車時間:約1時30分

請當日告知國光客運圓山站櫃台人員您的姓名,要領取”旅行社”寄放之信封,拿到後請一併抽取號碼牌,現場等候依序叫號上車

 

- 票券介紹 -
・賞鯨豚 環龜山島
– 體驗時間:約 2.5 小時
– 航班時間:10:30、13:00・國光客運 1877 路線 - 圓山轉運站往烏石港

去程:07:10、07:40、08:35、09:35、10:05(週一~週日)
10:35(僅週六~週日)

回程:14:05、15:05、16:05、17:05、18:05、19:05、20:05(週一~週日)
14:35、15:35、17:35 (僅週六~週日)

* 詳細班次請參考官網 :https://www.taiwanbus.tw/eBUSPage/Query/QueryResult.aspx?rno=18770&lan=C

※請於20分鐘前抵達船家報到

※航班時間可自選,但須配合去程抵達烏石港時間

※船班時間依船家公告為準

※請務必攜帶個人身分證或健保卡

 

- 重要資訊 -
・訂購完畢時,將呈現”候補“的狀態,請靜待業務人員確認過有船位才會發繳費簡訊給您,購不等於保證有位
・船票上附有報到櫃台資訊,報到櫃台位於烏石港遊客中心內,請務必妥善保管。
・巴士無劃位服務,請憑兌換後之車票,至國光客運圓山轉運站領取號碼牌,並排隊上車。

 

【Aiky一點GO瘋旅行】

取票、乘車、乘船等流程可參考本影片

monetization_on費用明細

radio_button_unchecked250萬旅遊責任險含20萬醫療險
radio_button_unchecked龜山島船票 (繞島+賞鯨豚)
radio_button_unchecked國光客運圓山轉運站-烏石港來回車資
close個人消費
close自費行程費用

local_atm付款方式

報名完成後,訂單狀態將呈現”候補“,請靜待業務人員確認過有船位後,
將以簡訊方式發送繳費通知給訂購人手機

remove_circle取消政策

取消日期 取消費用
出發日前21日~30日以內取消 扣團費10%
出發日前11日~20日以內取消 扣團費20%
出發日前4日~10日以內取消 扣團費30%
出發日前1日~3日以內取消 扣團費70%
出發當日未到 扣全額100%

nature_people報到方式

請於出發當天至【國光客運圓山(玉門)轉運站】櫃台取票,並同時向櫃台領取乘車號碼牌
– 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9號對面
– 營業時間:05:30-22:30

error注意事項

-賞鯨豚注意事項-
・若出發當日遇風浪達六級以上或海象不佳、颱風等自然現象造成船隻無法出海者,可另行安排出海日期。
・心臟病、高血壓患者、年紀過大老人、行動不便之殘障者(有同伴照顧者除外)、懷孕26週以上之孕婦請勿登船。
・請遵守船長及服務人員之說明與指示,並確實穿著救生衣,不可在船上追逐嬉鬧、船上禁止嬉戲、奔跑追逐、攀爬舷護欄及屋頂。並請勿拍打船身以免嚇到鯨豚。
・不飲酒、抽菸,前一天請不要熬夜。
・暈船時,多到甲板呼吸新鮮空氣;除可攜帶暈船藥外,亦可服用生薑類(如薑茶、薑糖)預防暈船
・在船上或島上太陽較大,可攜帶防曬乳液、能減輕太陽眩光的太陽眼鏡、以及長袖透氣衣物和遮陽帽,避免曬傷。
・可攜帶望遠鏡及相機,但切勿將任何物品丟入海中或餵食。
・除公告開放區域外,遊客不得進入,開放時間為早上九點至下午四點。

-有關旅遊之注意事項-

・敬請隨身攜帶個人健保卡、個人保健藥品、手機、相機、個人花用零用錢、防曬、雨具或輕便雨衣等出遊所需用品。
・需服用暈車暈船藥旅客請於乘車前60分鐘服用,本行程不提供任何藥品。
・自由行活動:請旅客務必注意乘車時間提前候車,並依序排隊上車,以上均為建議行程,請依當天現場狀況為主。
・此報名訂單經本公司客服人員確認回覆後始可生效,並視同雙方簽署觀光局定型化國內旅遊契約書,敬請旅客先行詳閱該契約書內容。
・如遇颱風、地震、豪雨等大自然不可抗拒之因素,本公司保有延期出發或全額退費之權利。

forum 旅客評論

這次行程有顛覆以前對於跟團的刻板印象,時間抓得比較鬆,不用一直趕,這次這樣很不錯唷👌🏻。導遊也很真心的給予景點建議,很有耐心與責任感,nice。
2022-01-01
“花花導遊非常優秀,每個時間點都抓的非常剛好,像講解故事、發火車票、集合時間等,在早上森林漫步期間也非常貼心,帶大家直衝看日出,讓想看的有趕得上時間看到,因每個人腳步不同,花花到達每個地點都會跟團員說,如果團員真的跟不上也會建議可以直接考慮搭接駁車,因為走回火車站的距離實在是蠻遠的,可能會趕不上遊覽車開車時間。 中午吃奮起湖大飯店,花花有先統計想去一起吃的,先幫我們準備位置、準備好便當,真的是太棒太貼心了🥳🥳🥳 這24小時一日遊玩的非常開心,謝謝花花、謝謝國光❤️”
2022-01-01
這是第二次參加的團,導遊專業、親切,整個時程時間掌控度也很好,總是能適時的提供團員們必要的協助,楓葉很多很漂亮,拍了好多照片!!
2021-11-28
email客服人員回答問題很迅速且清楚,導遊細心帶領團隊,非常親切,落羽松好美,行程很輕鬆自在
2021-11-22